110學年度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頒獎典禮

一年一度的商業類學生技能競賽於11月30日拉開帷幕,分別在國立彰化高商、台中市嘉陽高中和彰化縣達德商工舉行。本屆技藝競賽共計吸引182所高級中等學校,770名選手報名參加,共同爭奪「金手獎」最高榮譽。其中,本次競賽職業類別廣,有商業廣告、網頁廣告、程式設計、文書處理、電腦繪圖、會計資訊、商業簡報、職場英文、餐飲服務等共計11類專業參與其中。

12月2日頒獎典禮在國立彰化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舉行,精英選手匯聚一堂,一展身手。出席嘉賓有教育部主任秘書,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署長,彰化縣副縣長,彰化縣縣政府教育處,新北市政府教育局,命題評審委員教授及校參與競賽的各校校長等。彰化高商粘淑真校長致辭,感謝各位嘉賓的蒞臨。學生的優秀表現離不開自身努力與指導老師的辛勤付出。評審委員的慎重細心,為了給予學生一個公平公正能夠脫穎而出的機會。

本次競賽也得到了不少企業家的大力支持與贊助,其中,廣田資訊也參與協辦了此次技藝競賽,提供全部11類職種選手的第四名獎金,鼓勵學生創新發展,學生的努力不會白費,祝願他們能取得更好的成績,在未來的技藝領域繼續發光發熱,為我們的社會做出貢獻。

通過本次競賽為來自各高校的選手提供了展示高超技術的舞台,各校的指導老師全程陪伴,默默付出的精神值得敬佩。再次恭喜所有得獎的學校,辛苦奮鬥的學生與老師們。同時,本次競賽激發了學生們的積極性與創造性,引導他們對學習的熱情,強化技能訓練,有助於他們將專業知識學習和職業技能訓練相結合,從而提升專業技能水平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